不要再妄想搜到我了

人影交错,擦肩而过

【佳昱】10:00 很久很久

紫丁香


上一棒@苏芩 

下一棒@芋圆奶茶Fishhh🐟 



医生佳×老师蔡

灵感来源于我爸我妈的职业()?

主cp佳昱 几句话龚方



正文

       马医生的办公桌很简洁,一台笔记本电脑、两个笔筒、一个和蔡程昱情侣款的水杯和桌下的一个抽屉,除了抽屉里躺着一张篮球海报之外,再没其他闲七杂八的东西。旁边办公桌的龚子棋大夫一直觉得马佳办公桌就放这么点东西有点白瞎那么大一个桌子。然而每次龚子棋建议马佳在桌子上放点装饰的时候,都会听到同一句话:

       “这么大地儿是留着以后摆我跟程昱的结婚照的,懂不懂啊你。”

        龚子棋瞬间眼前一黑。

        “大爷的马佳,就算你把结婚照打印成A4纸那么大也占不了你桌子的十分之一,这都什么年代了还天天炫耀你那小媳妇,谁还没有个对象了!”

        说罢,龚子棋悲愤的打开了备注“方方❤”的微信对话框。


       而蔡老师的办公桌就不一样了,各种零食、摆设、文具,再加上几本教材,那一张办公桌只是勉勉强强能放下,然而学生们厚厚的作业本却根本没地方放,只能一股脑的全都堆在旁边方老师的办公桌上。

        方书剑:我就不应该把桌子收拾的那么那么整洁。

       想罢,方书剑悲愤的打开了备注“子棋🐶”的微信对话框。

(别问为什么蔡程昱桌子上放那么多东西领导不管,问就是校长是俩云)


       今天是情人节,蔡程昱本来想着要跟马佳在家过情人节的,可奈何今天虽然马佳歇班,但蔡程昱要值班,找了好几个人倒班都导不开,最后只能乖乖去值班,留马佳一个人在家里苦苦等待。


       坐在值班室里,小蔡老师一手托腮,一手拿着手机胡思乱想。

       今天你几号来着?

       2月......2月......2月14号......

       今天情人节。

       早不值班晚不值班,偏偏情人节这天要我值班,情人节换个单身的来值班不好吗?

       情人节要送花!下班第一件事去买花!要给佳哥惊喜!

       买什么花好呢......

       下班之后,蔡老师奔波了好几个花店才买到了他想要的花,小小的,只有一枝。

       蔡程昱高高兴兴的捧着花上了公交,好在蔡程昱一番折腾之后已经很晚了,公交车上没有什么人。否则人多的时候,这一枝的小花也许会被挤掉一半。

       蔡程昱打开手机一看,一条未读消息都没有。他和“佳哥”和聊天记录还停留在上午。


——程昱晚上什么时候回家?

——嗯大概七点半吧,我七点之后就不用值班啦,路上大概有半个小时就够啦!

——好吧,程昱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


       说了七点半回家,现在马上就八点半了,晚回家都不问我去哪了,今天可是情人节诶......可是晚了这么长时间才到家佳哥会不会生气啊?可是不能告诉马佳我去买花了,那是惊喜,不能让佳哥知道!

       蔡程昱看手机的表情略显委屈和心虚。


       打开家里的门,屋子里漆黑一片。

       马佳没在家。

       如果刚才蔡程昱是心虚,那现在蔡程昱是真的慌了。

       “佳哥?”蔡程昱叫了一声。

       没动静。

       蔡程昱换了鞋,噔噔蹬跑进屋里找了一圈,没发现马佳。

       又找了一圈之后还是没人,蔡程昱快要急出一个黄子弘凡来了。

       “佳哥佳哥佳哥你快出来你去哪了啊佳哥佳哥我要送你一样礼物你快出来马佳马佳快出来!!”

       还是没动静。

       蔡程昱急得眼眶都有点发红,打开手机给马佳发了一行字。


——马!佳!你!在!哪!


       突然,屋子里响起了一声手机的振动声。

       蔡程昱像是意识到了什么,赶紧又给马佳发了一条消息。 

       又是一声振动。

       马佳的手机还在家里,马佳根本就没出去。

       “马!佳!你!给!我!出!来!!!!马佳你个大坏蛋呜呜呜呜吓死我了马佳你个大坏蛋!!!!!”

       大坏蛋马佳终于从门后面走出来,搂住蔡程昱冲他乐了半天。

        “别哭了小祖宗,程昱这么可爱就是想逗逗你嘛......”

       马佳一边开灯一边说,“你手里一直拿着的那是什么东西,刚才一直关着灯我也看不出来。”

       “本来想送给你的,可是我现在非常生气,所以我不打算给你了!”蔡程昱转过头不看马佳。话虽是这么说的,蔡程昱还是乖乖的把一直背在身后的手拿了出来。

       “这是你的情人节礼物,佳哥一定要保存好!大冬天的要找一枝紫丁香可没有逗我那么容易。”蔡程昱小心的捏了捏丁香花的小花瓣,“佳哥,你知道吗,一枝丁香花上有很多小花,每一朵都代表我对你的喜欢。所有喜欢汇聚在一起,那就是爱。佳哥,我很爱你,我想和你在一起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马佳接过紫丁香,回给蔡程昱一个轻吻。

       “我也有东西要送给程昱哦。”

       “?”

       马佳终于缓缓张开手,露出了他一直紧攥在手心里的一对戒指。









评论(2)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