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妄想搜到我了

人影交错,擦肩而过

【10:00/北京】来自佳昱的五一

上一棒@卑微小若 

下一棒@橙汁给wm打call 


伪现背,小甜饼一发完

不好意思各位,我真的水都懒得水了...(被打)

管他无脑不无脑,甜就对了

蔡蔡趁着劳动节来找佳哥玩啦~

佳佳蔡蔡已经在一起了哦

正文

       蔡程昱从练歌房回到家已经很晚了,在漆黑的房间里摸了好一会才摸到开关。

       开了灯,蔡程昱往沙发上一摊,打开手机看了一眼。

       22:14,佳哥应该还没睡吧。犹豫了一会儿,蔡程昱还是拨通了马佳的电话。

       “喂?程昱?大晚上的打电话啥事啊?想我啦?”对方的声音略带沙哑但很精神,应该还没睡。

       “啊,就是,想你啦——”蔡程昱拖着长音,声音像被含化了的奶糖一样。马佳从小孩熟悉的声音里听出了一丝少有的疲惫,有些心疼。

       “哎,程昱,累了就早点休息。”

       “嗯。”

       就在马佳准备挂电话的时候,电话那一头突然又响起了声音。

       “佳哥,五一我能去北京找你吗?”

       “什么玩意?”马佳差点把手机摔了。

       马佳乐着:“五一真来找我啊?”

       “对啊,劳动节那天来找你,不行吗?”蔡程昱眨巴着他的狗狗眼,虽然马佳看不见。

       “行,太行了,你来,哥带你玩好玩的。”马佳乐的不行。

       蔡程昱也不管电话挂没挂,心满意足的进入了梦乡。


       当天蔡程昱拖着小小的行李箱来到北京,在一大堆来接机的人里,蔡程昱一眼就认出了那个站在最显眼的地方等着他的佳哥。

       “佳哥!”蔡程昱飞快地跑过去跳起来,给了马佳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

       “哎,程昱,别闹,你吃午饭了吗?”

       “我要吃佳哥做的!”蔡程昱赖在马佳身上不动。

       “成,那先回家,上我家伺候你去。”


       马佳做了一盘油爆虾,放沙发旁边跟蔡程昱一边看电视一边吃虾。

       马佳负责给菜头剥虾,然后亲自把虾喂到蔡程昱嘴里。

       “张嘴。”马佳拿着一只剥好的虾在蔡程昱眼前晃了晃。

       蔡程昱正在专心看电视,没有发现马佳的“阴谋”,便把头偏过去张嘴等待马佳的投食。

       马佳拿着虾的手一点点后退,蔡程昱就把头一点点伸过去,然后终于发现了不对。

       “马佳!”蔡程昱作势要朝马佳扔枕头。

       “别,我这一手油可别沾那白枕头,给你吃给你吃,啊,给你吃。”

       蔡程昱心想:有马佳有油爆虾,人生赢家就是我。


       晚上,马佳领着蔡程昱洗完澡,又把人领到自己床上。蔡程昱看着马佳手里捣鼓的东西顿时心生不妙,奈何自己已经坐在他床上,想跑已经来不及了。

       “佳哥,哥,别,别过来......”

       “啊?你说什么?”马佳坏笑,看着蔡程昱咽了咽口水。

       看着马佳一步步逼近自己,蔡程昱认命的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蔡程昱从床上醒来,过了几秒钟才感受到腰间又酸又麻的痛感。

       给自己揉了两下,蔡程昱转过头,拳头对准了马佳一通锤。

       “马佳你不要脸呜呜你个坏蛋!!马佳!!!!!马佳你给我醒醒!!!!!!”

       马佳被自家小孩锤醒,还没打完一个哈欠,眼前一个巨大的蔡程昱就朝自己砸了过来。

       马佳眼前一黑。

       马佳费了好大劲把黏到自己身上一样的蔡程昱搬开,用手撑着从床上坐起来。

       “程昱,你刚才那一下差点让我心肌梗塞......”马佳说着,摆出一副痛苦的样子。

       “你活该。”蔡程昱把头埋进被子里,不再理马佳。

       马佳哭笑不得的把蔡程昱的脑袋从被子里剥出来,贴着他耳朵问:“别生气,带你出去玩好不好?”

       蔡程昱重新把被子蒙上,不理马佳。

       “带你去环球影城噢......”

       “真的吗?”蔡程昱一下子坐起来,重新黏在马佳身上。

       “哥什么时候骗过你。”马佳顺手把蔡程昱搂进怀里。


       因为假期的原因,环球影城里人满为患,马佳和蔡程昱好不容易从人群里挤出来,就看见眼前高大的城堡。

       “佳哥!”蔡程昱靠在马佳耳边大声道。

       马佳虎躯一震,扭过头问:“怎么了?”

       “哈利波特专区诶!快点去看看嘛!”

       马佳笑了一下,捏了捏蔡程昱的脸,“好,听你的。”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