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妄想搜到我了

人影交错,擦肩而过

【佳昱】愚人节假分手计划

正文前面的碎碎念()

愚人节本来想好好蹲个粮,但是看我姐独自辛苦的写文于心不忍

(我绝对不会说是因为我喜欢头像框)

幼儿园老师蔡×人民警察佳

 

正文

       快愚人节了,马佳打算玩个大的。

       马佳平时是不注意这些节日的,除了那几个放假的节日,其他的节日要么去上班,要么就在家里洗狗。

       但是有了蔡程昱就不一样了。马佳坐在椅子上看着书桌上的日历,眼看着愚人节越来越近,马佳偷偷在心里策划了一个“愚人节假分手计划”。

       愚人节那天突然提分手肯定会被识破,所以得提前对程昱冷淡一点。马佳对自己的计划无比自信。

 

       蔡程昱明显感觉到马佳对自己冷淡了许多。

       蔡程昱刚刚把小朋友们都哄去午睡,自己就瘫在椅子上打开手机,打开备注“佳哥”的微信聊天框,委屈巴巴地看着自己给马佳发了一大串消息,马佳就回了个“哈哈”。蔡程昱盯着手机屏幕,搜肠刮肚地努力想着自己有没有干什么让马佳生气的事,然而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什么来。蔡程昱挠挠头,想着下了班就去找马佳算账。

       “小蔡老师,你不开心吗?”一个小朋友从被子里伸出了头,拉了拉蔡程昱的袖子,小声问他。

       蔡程昱被吓了一跳,赶紧把小朋友塞回被子里,揉揉她的头发,同样小声道:“没有啦,我没有不开心啦,快睡觉吧,我们都开开心心的。”

       好不容易把小朋友哄睡着,蔡程昱撇了撇嘴,心想:马佳,幼儿园的小朋友都比你关心我好吧!

 

       下班之后蔡程昱照常让马佳来接他。上车之后蔡程昱盯了马佳一会儿,小声说:“佳哥,最近你都不怎么理我了......”

       “哦,可能是我最近比较忙吧。”马佳极其敷衍道。

       马佳瞥了一眼后视镜,看见了一颗气鼓鼓的菜头。

       生气的时候也可爱死了,马佳在暗地里偷笑。

 

       今天是愚人节。

       马佳对蔡程昱已经冷淡了好几天了,所有气氛叠加起来,今天好像就是一个天造地设的分手日。

       蔡程昱和马佳都在各自的单位苦苦思索。

       马佳在想提完分手之后怎么哄好小白菜。

       蔡程昱还傻傻的在想如何阻止马佳跟自己分手。

 

       晚上,马佳和蔡程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意料之中的,马佳冲蔡程昱转过头正色道:“蔡程昱,我们分手吧。”

       “什么!?”

       “我们分......噗!”

       看见蔡程昱脸上惊恐和不敢置信的表情马佳实在没忍住,笑得差点背过气去 。

       蔡程昱刚想把白天想的那些拒绝分手的台词都搬出来,就被马佳突然这一笑给笑傻了。

       哪有分手这么嘻嘻哈哈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程昱,愚人节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蔡程昱一愣,赶紧打开手机一看:


4月1日愚人节

 

       “马佳你幼稚死了啊!!!真是的!!!!!”

       “哎,哎程昱别走啊!”

       “马佳,如果三十分钟内桌子上没有一盘油爆虾,高贵王子就再也不要理你了!”

       于是马佳认命的去做虾了,去的路上不忘亲自己男朋友一口。









评论(9)

热度(58)